加入17樂透設成首頁
常見問題分類
常見問題 » 提領現金問題
  什麼是「提領現金點數」?
透過「提款現金點數」功能,可以讓您把您在一起樂透彩券網所擁有的『現金點數』提款至您的實體銀行個人戶頭中。

  如何「提領現金點數」?
請至『提領現金點數』單元,選擇您的匯款銀行 及分行,並輸入匯款帳號及提領金額,完成以上步驟後,按下送出提領申請按鈕即可!

  提領現金點數有什麼限制嗎?
在進行『提領現金點數』操作前,您必須先完成會員資料鎖定。
關於會員鎖定的相關問題,您可以參考【會員相關問題】中的說明。

  「提領現金點數」需要手續費用嗎?
由於提領現金點數的服務,是採取銀行匯款作業的流程,所以依規定需要支付NT$30元的 匯款手續費用。
系統會在您申請提領後,自動扣除該筆申請的手續費用,例如
您申請提領$1,000 + 手續費$30 = $1,030 (系統將從您的現金點數戶頭中扣除1,030點)

  「提領現金點數」需要多久時間我才會收到錢?
提領現金申請將在每個工作日上午10:00開始處理,您可以在當日15:30後或稍晚收到款項。
※當日上午10時以後提出申請者,將在下個工作日辦理,如週五當日上午10:00之後提出申請,將順延至下週一辦理。
※如果您是第一次提領現金點數,由於第一次提領現金點數需要進行身份核對的人工作業時間,您的款項會在提出申請後的第3-4個工作天收到。

Secure Payment

本站數據資訊僅供參考,實際資料以官網公佈為準!(未滿20歲者,不得購買或兌領運動彩券!)

本站所引用的各項公益彩券商標或名稱,其版權分別屬於各註冊公司所有。

Copyright © 2015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