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17樂透設成首頁
常見問題分類
常見問題 » 儲值付費問題
  什麼是現金點數?
『現金點數』是用於購買本站付費型商品所使用的貨幣,現金點數與新台幣的比值為1 : 1。


冰凍值是防範詐騙原因,冰凍值為0才能啟動提領,例:儲值300元,則需投注300元解除冰凍值。

  如何儲值現金點數?
您可利用會員功能中的『儲值現金點數』,選擇您要儲值的金額及付款方式。
目前我們提供ATM轉帳、超商代碼繳費等兩種付款機制。
 [ATM轉帳]
 1.您可利用銀行或便利商店的ATM提款機或WebATM進行轉帳。
 2.完成轉帳繳款後30分鐘內可儲值成功,24小時全年無休。
 3.跨行轉帳手續費用必須由個人負擔
 
 [超商付費]
 1.本付費機制您可至三家便利商店全省門市所提供的繳費機,輸入代碼後進行繳費。
 2.完成門市繳款後30分鐘內可儲值成功,24小時全年無休。
 3.全家FamiPort操作說明 萊爾富 Life-ET操作說明




  我選擇ATM轉帳時,為什麼匯款帳號每次都不一樣?
匯款帳號是由系統根據每位會員身份及儲值金額所計算產生出來的!
假設您選擇的儲值金額是300元,系統會產生給您一組匯款帳號~
假設您選擇的儲值金額是500元,那麼,系統又會產生給您一組不同的匯款帳號~
這樣的目的是保障您不會因為在ATM前按錯數字鍵而匯錯金額。當您匯入不正確的金額時,ATM便會立即通知您匯款失敗!

  使用ATM匯款後,系統多久時間會撥入現金點數?
ATM轉帳匯款是24小時全年無休的,您可以在任何時間進行轉帳,在您轉帳後的5-10分鐘內系統會自動幫您增加您的現金點數。

如果您在匯款後的1小時後,系統仍未增加您的現金點數時,請您立即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會立即為您處理相關事宜!

※請注意:如果您匯款帳號的前5碼輸入錯誤時,由於款項已撥入其它行庫,所以我們將無法回補您的現金點數哦~

  超商代碼繳費是什麼?
1.請先至儲值專區
http://17lotto.tw/payment.php

2.在超商付費區塊中選擇您要儲值的金額

3.按下畫面下方的『確定送出』

4.系統即會產生一組您專屬的繳費代碼

5.您可至【全家】及【萊爾富】兩家便利商店全省門市所提供的繳費機,輸入代碼後進行繳費。

6.繳費機操作說明圖示
 全家Famiport - http://17lotto.tw/payment/EZPay/images/famiport_pay_L.jpg
 萊爾富LifeET - http://17lotto.tw/payment/EZPay/images/life_et_pay_L.jpg

7.將繳費機列印出來的單據交給店員,並繳納費用。

8.恭禧您,儲值成功囉!

Secure Payment

本站數據資訊僅供參考,實際資料以官網公佈為準!(未滿20歲者,不得購買或兌領運動彩券!)

本站所引用的各項公益彩券商標或名稱,其版權分別屬於各註冊公司所有。

Copyright © 2015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