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17樂透設成首頁

  • 小勒 於運彩 1X1
    獲得$3,500

     

    〈世界盃〉賽前分析:H組韓國vs比利時

    發佈時間:2014-06-26 12:23

    已經確定晉級16強的比利時,將於台灣時間27日凌晨4時出戰韓國,爭取分組第1的名次。前2戰比利時都在下半場替補上場後才改變戰局,若想要爭冠,總教練Marc Wilmots必須加強開賽的戰術安排,進入淘汰賽階段,下半場才找到能擊破對手的方法或許為時已晚。

    韓國第2戰顯然不在狀態內,全場表現荒腔走板,落入分組墊底的局面。當然還國還不是完全絕望,依舊有機會成為亞洲唯一晉級16強球隊,只是這至少需要他們以大比分差距擊敗目前在分組居首的比利時,還要看同時間H組另1場比賽結果,難度不可謂不高。

    韓國前役對上阿爾及利亞攻守失據,上半場就陷入0比3落後局面難以追趕,儘管阿爾及利亞的進攻確實有獨到之處,但若韓國有正常水準發揮,應不至於出現如此慘狀,總教練洪明甫必須將球員調整回比賽應有的狀態,才有機會在小組賽最後一役放手一搏。

    當然,就算韓國恢復水準,晉級難度還是很高,在他們自己能控制的範圍之內,必須要以大比分差距在這場比賽中獲勝才有晉級機會。比利時防守雖然不算非常出色,前2戰都看得到缺失,但也不至於有致命的弱點。而韓國本身進攻手段不多,恐怕難以突破比利時優秀門將Thibaut Courtois的五指關。

    只要踢平就能搶下H組第1的比利時,這場比賽可以作為進入壓力更大、對戰更強球隊的16強淘汰賽前的最後調整。他們前2場比賽都在下半場替補上場後才進球,多少說明了比賽一開始的戰略或安排可能有瑕疵,是他們必須解決的問題。

    在Eden Hazard絕對會吸引2到3名防守球員包夾的情況下,比利時第二戰以Dries Mertens在右路先發,改善了首戰Nacer Chadli在右翼沒有建樹的問題,但前鋒Romelu Lukaku還是難以與中場及兩翼連結。所幸19歲前鋒小將Divock Origi,2場比賽替補都有出色表現,似乎更適合比利時的陣型,這場比賽有可能以先發球員的身份上陣。如果比利時能在上半場就展現出門前的威脅,將會有更大的優勢。

    [ 返回新聞列表 ]
    Secure Payment

    本站數據資訊僅供參考,實際資料以官網公佈為準!(未滿20歲者,不得購買或兌領運動彩券!)

    本站所引用的各項公益彩券商標或名稱,其版權分別屬於各註冊公司所有。

    Copyright © 2015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