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17樂透設成首頁

  • 小勒 於運彩 1X1
    獲得$3,500

     

    〈世界盃〉賽前分析:E組法國vs宏都拉斯

    發佈時間:2014-06-14 17:03


    世界盃歷史上法國最輝煌的時刻自然是1998年,成功地以東道主的身分奪下史上唯一一次的世界盃金盃。本屆資格賽中,他們與衛冕冠軍西班牙分在同組,以5勝2和1負的成績排名小組第2。附加賽中,則在0比2落後烏克蘭的逆境中於第二回合上演了3比0的驚天逆轉晉級。宏都拉斯則是在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資格賽第四輪中以4勝3和3負的成績壓過了墨西哥直接晉級會內賽。兩國在世界盃史上沒有交手的紀錄,宏都拉斯3次闖入世界盃會內賽均繳了白卷,迄今一勝難求。

    法國疤面名將無緣世界盃

    然而距離開幕不到一週,法國再遭重大打擊。拜仁慕尼黑球星Franck Ribery宣布因背傷無緣世界盃,同時中場Clement Grenier也確定因傷缺席。缺少「後席丹時代」前場最具代表性的球星Ribery,對法國陣容而言自是一大損失。4-2-3-1的陣容中,鋒線由皇馬明星Karim Benzema領銜;Ribery缺陣情況下,Antoine Griezmann或許會補上位置,搭配Mathieu Valbuena與Yohan Cabaye在前鋒身後活動。雙後腰Blaise Matuidi與Paul Pogba是新生代的希望搭檔,令人不禁想起Makelele與Vieira曾經的黃金組合;尤其Pogba在轉投尤文後表現出色、能攻善守,更是拿下本屆最佳新秀的熱門人選。後防線上法國陣容亦屬完整,Mathieu Debuchy、Patrice Evra是經驗豐富的邊衛,年輕狀態不俗的Raphael Varane則有望與Laurent Koscielny及Mamadou Sakho競爭先發中衛。門將Hugo Lloris處於生涯顛峰,將把守法國最後一道防線。

    宏都拉斯黑風雙煞引領鋒線

    宏都拉斯於資格賽中能力壓墨西哥直接晉級,其中主、客場分別以2比2踢和、2比1戰勝對手是主要關鍵。主打4-4-2陣容中,雙前鋒Carlo Costly與Jerry Bengtson均屬身強體壯型的中鋒球員,資格賽中分別踢進了7球與9球,是宏都拉斯的進攻主力。中場以Palacios兄弟檔中名氣最響的Wilson Palacios坐鎮,兇狠的攔截能力向來令人印象深刻;維根競技的Roger Espinoza也是固定首發的人選。此外,效力MLS休士頓發電機的Oscar Garcia是宏都拉斯的進攻發起點之一,是陣中少數具有個人創造能力的選手。後防線上曾拿下2010-11賽季蘇超最佳球員的左後衛Emilio Izaguirre是絕對主力,搭配Victor Bernardez與Maynor Figueroa的中衛組合,是宏都拉斯固定的防線陣容。

    高盧雄雞期待重振雄風

    2010年南非世界盃,法國隊留下了難堪的回憶。場上表現糟糕,場下更衣室更內鬨不斷,最終在小組賽後被掃地出門,無緣十六強。本屆高盧雄雞捲土重來,1998年奪冠軍陣容中的Didier Deschamps已成為球隊主帥,能否團結桀傲不遜的大牌球星,發揮球隊應有的實力,值得關注。儘管缺少了頭號戰將Ribery,但法國陣中一字排開依然好手如雲;在能將士用命、團結一心的前提下,宏都拉斯世界盃史上的第一場勝利,恐怕還得再等一等。

    [ 返回新聞列表 ]
    Secure Payment

    本站數據資訊僅供參考,實際資料以官網公佈為準!(未滿20歲者,不得購買或兌領運動彩券!)

    本站所引用的各項公益彩券商標或名稱,其版權分別屬於各註冊公司所有。

    Copyright © 2015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