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17樂透設成首頁

  • 小勒 於運彩 1X1
    獲得$3,500

     

    世足賽H組實力分析 決戰死亡之組

    發佈時間:2014-06-12 22:49


    H組堪稱巴西世界盃死亡之組,只有上屆世界盃季軍德國被看好篤定晉級16強,而擁有超級球星C.羅納度(C.Ronaldo)的葡萄牙、中北美洲首強美國和連兩屆世界盃晉16強的迦納3隊,將競爭另一個晉級名額。



    德國─效率型戰車,受傷兵困 上屆南非世界盃,德國在4強賽僅以1球之差敗給最後封王的西班牙,屈居季軍,但德國由勒夫(J.Low)執掌下,展現了如行雲流水般的高效率反擊進球攻勢,徹底更改了德國這輛老舊戰車的傳統,也讓德國足球重新煥發新生命。 德國今年捲土重來,在歐洲區會外賽就展現9勝1和、狂進36失10球的可怕進攻能力,德國目前包括門將和中後前場都有豐富經驗的老將、也有突出的新秀,德甲傳統霸主拜仁慕尼黑球員占了多達7人為國家隊骨幹,不管默契和實力都相當堅強,表現也普遍穩定,難怪被視為是僅次於巴西、阿根廷外,第三大封王熱門球隊,封王賠率還與衛冕者西班牙幾乎相同。 但目前德國最頭痛就是傷兵問題,包括主力門將諾伊爾(M.Neuer)、隊長拉姆(P.Lahm)和中場發電機施斐因史泰格(B.Schweinsteiger,見圖)都有傷在身,3人都是德國的中堅球星,教練勒夫也堅持帶這3大巨星前往巴西,但傷兵問題恐怕會影響到德國的持續作戰能力。



    葡萄牙─一人球隊受限大 不少球評都將葡萄牙視為C.羅納度(見圖)的1人球隊,雖然C.羅今年表現突出,不僅摘下世界足球先生,也幫西甲皇家馬德里奪下第10座歐洲冠軍盃,幾乎C.羅個人的表現好壞就會決定葡萄牙能走多遠,但C.羅在今年歐冠決賽帶傷上場,據西班牙《馬卡報》爆料,C.羅的髕骨肌腱傷勢至少得休息20天,從歐冠決賽到世界盃首戰對德國僅22天,若屆時C.羅傷勢還未完全復原就勉強下場,恐怕還得冒著受重傷提前報銷的危險。



    迦納─最穩的非洲球隊 迦納可以說是最近幾屆世界盃表現最穩定的非洲球隊,前兩屆籤運都不佳,但迦納都照樣能闖進16強淘汰賽,足見非洲「黑色之星」的能力。迦納的強大最主要是來自於從義甲尤文圖斯和AC米蘭所打造出來的中場球員,除31歲老將艾辛(M.Essien)外,還有兩屆迦納先生艾塞莫阿(K.ASamoah)、博阿騰(K.Boateng)等人,都是在義甲經過多年磨練的戰將,前鋒也有上屆世界盃表現神勇的賈恩(A.Gyan,見圖),絕對夠資格跟葡萄牙一決雌雄。



    美國─德國教頭倡導攻勢足球 美國雖然一直是中北美洲區的足球霸權,但在世界盃的表現難稱許,今年美國由前德國「金色轟炸機」克林斯曼(J.Klinsmann)領軍,還是讓人有所期待,克林斯曼堅決主打攻勢足球,展現魄力排除32老將多納文(L.Donovan),未來美國前鋒線也只能利用人高馬大的丹普西(C.Dempsey,見圖)來爭取進球。 克林斯曼在2006年德國世界盃中帶領德國隊銳意改革,將德國重新打造出高效率的進攻陣型,現在德國教練勒夫更是克林斯曼當時的助理教練,師徒兩人今年世界盃將分別帶領美、德兩隊對決,也是H組預賽的一大焦點。

    [ 返回新聞列表 ]
    Secure Payment

    本站數據資訊僅供參考,實際資料以官網公佈為準!(未滿20歲者,不得購買或兌領運動彩券!)

    本站所引用的各項公益彩券商標或名稱,其版權分別屬於各註冊公司所有。

    Copyright © 2015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