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17樂透設成首頁

  • 小勒 於運彩 1X1
    獲得$3,500

     

    〈世界盃〉賽前分析:D組英格蘭vs義大利

    發佈時間:2014-06-14 16:48


    英格蘭、義大利、烏拉圭這3支合計奪得7次世界盃冠軍的國家都抽到D組,讓各隊總教練都在分組抽籤後大呼被分配到了死亡之組。儘管這3隊都不是最被看好能奪冠的隊伍,但實力確實在伯仲之間,將會在小組賽展開激烈廝殺。

    其中英格蘭與義大利這對冤家將在台灣時間6月15日上午6時的小組賽首戰就交鋒,2012年歐錦賽,義大利就是在8強賽與英格蘭激戰120分鐘後以 PK大戰決勝負,最終義大利淘汰英格蘭,最終奪下該屆歐錦賽亞軍。這次小組賽交手唯一的差別只在於不會有PK大戰,但戰況想必依然慘烈。

    儘管是歐洲傳統足球強權,但英格蘭近年國際賽成績並不理想,包括上屆世界盃16強止步,2年前的歐錦賽則在8強遭淘汰。如今在部分換血期間國人不期 不待的情況下,16年來英格蘭代表隊第1位英格蘭人總教練Roy Hodgson或許沒有背負爭冠壓力,但依舊要在這個困難的分組設法維繫傳統,至少從分組晉級。

    會內賽英格蘭預計將主打防守反擊,控球時間或許不會太多。而無論採用4-2-3-1或4-3-3陣型,Wayne Rooney在進攻中扮演什麼角色或許將影響英格蘭的臨場表現。在年輕一代不乏前鋒人選的情況下,Rooney或許必須證明自己能在國際賽場上擔任10號 位置的工作。

    2006年冠軍義大利上屆在小組賽失足後,近幾年在國際賽中成績不差,包括2年前的歐錦賽奪下亞軍,去年洲際盃更拿下史上最佳的第3名成績。資格賽 雖然因為最後2場實驗陣型導致丟掉種子資格,但整體而言這個陣容或許不是史上最佳,不是奪冠大熱門球隊,卻依舊是不容忽視的隊伍。

    不管是慣用的4-3-1-2或其他可能採用的4-3-3乃至於3-5-2陣型,坐鎮中場擔任司令官角色的Andrea Pirlo都是整個義大利進攻中最重要的樞紐,所有攻勢都由他腳下發動。儘管原本可能的前腰Riccardo Montolivo受傷未入選,但義大利還是有足夠的備用計畫。還是老話一句,要擊敗義大利就必須先打倒Pirlo,但是打倒Pirlo並不是那麼簡單的 事。

    [ 返回新聞列表 ]
    Secure Payment

    本站數據資訊僅供參考,實際資料以官網公佈為準!(未滿20歲者,不得購買或兌領運動彩券!)

    本站所引用的各項公益彩券商標或名稱,其版權分別屬於各註冊公司所有。

    Copyright © 2015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