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17樂透設成首頁

  • 小勒 於運彩 1X1
    獲得$3,500

     

    〈世界盃〉賽前分析一:B組智利vs澳大利亞

    發佈時間:2014-06-13 11:56


    與稍早同組另1場上屆冠亞軍對決相比,台灣時間6月14日上午6時將舉行的B組智利對澳大利亞之戰,或許較不吸引人。但南美紅軍智利不斷跑動的球風,或許能給習於歐洲足球的球迷不一樣的感受。而袋鼠軍團澳洲在黃金世代逐漸退出舞台後如何換血,也值得關注。

    連2屆晉級會內賽的智利,小組賽的目標是扮演黑馬,設法至少撼倒2支歐洲強權之一挺進16強淘汰賽,至少追平上屆成績,當然如果首戰對上預期不會對各隊造成威脅,小組賽有極大可能墊底的澳洲就落敗,那麼一切都是空談。

    進攻、進攻、再進攻,極具侵略性的球風就是智利近年的招牌,無論採用3-5-2或3-4-3陣型,他們都能以流暢傳球與不斷跑動,打出讓觀眾感到賞心悅目的比賽,當然更重要的是確實有效,連近年在國際賽場上多次奪冠的西班牙都不見得能在智利手中討到便宜。

    效力義甲尤文圖斯的全能中場Arturo Vidal以及創造力十足的進攻中場Jorge Valdivia,將是智利攻守樞紐,扮演關鍵角色。而對戰智利的球隊,也不能不提防Mauricio Isla與Alexis Sanchez這對曾長期在義甲烏迪尼斯合作的隊友來自右路的攻勢。

    澳洲雖是連3屆進軍會內賽,但在黃金世代退位,進入換血階段的情況下,與實力稍遜於其他地區的亞洲球隊進行會外賽也是能晉級的因素之一。在8場會外賽中,澳洲甚至只拿3勝,僅以B組第2資格晉級,是亞洲4支晉級隊伍中勝場數最少的球隊。

    會外賽後才接掌代表隊兵符的Ange Postecoglou,雖然預計仍將採用4-2-3-1的陣容,但選將與球風都會有所改變,包括引進新血,並活用中場球員供輸,取代以往強調兩翼下底傳中的打法。

    當然無論如何,澳洲實力與同組其他3隊都有一段差距,沒有意外的話應該還是會在分組墊底,但更重要的是要培養如Tom Rogic等新一代成員,延續澳洲足球實力。
    資料來源:TSNA

    [ 返回新聞列表 ]
    Secure Payment

    本站數據資訊僅供參考,實際資料以官網公佈為準!(未滿20歲者,不得購買或兌領運動彩券!)

    本站所引用的各項公益彩券商標或名稱,其版權分別屬於各註冊公司所有。

    Copyright © 2015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