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17樂透設成首頁

  • 小勒 於運彩 1X1
    獲得$3,500

     

    〈世界盃〉賽前分析一:B組西班牙vs荷蘭

    發佈時間:2014-06-13 11:51


    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第2天賽程的重頭戲,當然就是西班牙與荷蘭這2支上屆冠亞軍隊伍,將在台灣時間6月14日上午3時正面交鋒,在這場B組小組賽中重演上屆冠軍戰戲碼。

    4年的時間或許說不上滄海桑田人事全非,但這2支球隊也都有不少變化,近6年內連奪2屆歐錦賽冠軍外加上屆世界盃冠軍的西班牙,依舊有著華麗的中場,但前鋒問題由去年洲際盃表現可見仍未解決。而荷蘭在2012年歐錦賽失足後陣容大換血,會外賽9勝1和戰績看到效果,但到了巴西可能要改變陣型,能否收效還是未知數。

    本屆歐錦賽西班牙可能採用4-2-3-1的陣型,讓由Andres Iniesta領軍的強大中場陣容能盡情發揮,而前鋒位置甚至可能排上中場球員Cesc Fabregas。洲際盃在鋒線上缺乏真正具威脅力球員的情況下,進攻空間遭到巴西優秀後防壓縮,讓西班牙中場因此受到壓制,以0比3慘敗,總教練Vicente del Bosque必須設法阻止同樣的情況發生。

    門將Iker Casillas一向是後防不穩的西班牙最穩固的防線,但近2季他因為受傷休息了好一段時間,或許身手已經不如顛峰期。儘管如此,他依舊被視為當今最佳的幾名守門員之一,而西班牙也不乏優秀門將遞補,西班牙的最後一道防線應當無虞。

    荷蘭在2012年歐錦賽意外慘敗,3場小組賽連續輸給丹麥、德國、葡萄牙。儘管世界盃會外賽佳績看到換血的成果,但如今荷蘭卻面臨嚴重的傷兵問題。在中場Kevin Strootman受傷戰力減損的情況下,總教練Louis van Gall可能會改採5-3-2陣型而非會外賽時慣用的4-3-3陣加強防守。

    繳交最終名單前3天,荷蘭另1名中場大將Rafael van der Vaart又因為在訓練時受傷確定無法參加本屆賽事。Strootman與van der Vaart的受傷讓荷蘭戰力因此打折不少,儘管還有Wesley Sneijder、Robin van Persie與Arjen Robben等大將,但還是讓荷蘭今年世界盃之路蒙上陰影。

    本屆西班牙依舊是奪冠大熱門,復仇心切的荷蘭也不容忽視,這2支被看好從B組出線的球隊,首戰就不會放鬆,畢竟這場比賽落敗,很可能就會落至分組第2,如此一來16強就得早早對上實力堅強的巴西,因此2隊相信都會全力以赴,讓球迷看到精彩的上屆冠軍賽戲碼重演。
    資料來源:
    TSNA

    [ 返回新聞列表 ]
    Secure Payment

    本站數據資訊僅供參考,實際資料以官網公佈為準!(未滿20歲者,不得購買或兌領運動彩券!)

    本站所引用的各項公益彩券商標或名稱,其版權分別屬於各註冊公司所有。

    Copyright © 2015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