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17樂透設成首頁

  • 小勒 於運彩 1X1
    獲得$3,500

     

    〈世界盃〉賽前分析四:巴西 vs 克羅埃西亞

    發佈時間:2014-06-12 23:19
    在眾多巨星傷退世界杯的情況下,巴西算是出征陣容最完整的一隊,沒有一個主力缺陣。目前預測巴西的首發陣容應該是:塞薩爾/阿爾維斯、蒂亞戈-席爾瓦、大衛-路易斯、馬塞洛/古斯塔沃、保利尼奧、奧斯卡/胡爾克、弗雷德、內馬爾。門將位置是一向穩健且大賽經驗豐富的塞薩爾,切爾西悍將路易斯搭檔聖日耳曼后防中堅席爾瓦無疑是攻擊力強大的中衛組合,兩邊的阿爾維斯和馬塞洛分別來自巴薩和皇馬,實力可想而知,說巴西這條后防線擁有驚人的攻擊力一點也不為過。雙后腰的設置,確保了桑巴軍團中場的硬度,古斯塔沃以及保利尼奧均是屠夫類型,防守及其凶狠,破壞對手反擊的能力毋庸置疑,而本賽季切爾西的中場核心奧斯卡則肩負起了串聯三大前鋒的任務,只有這點筆者略微擔心,雖然巴西友誼賽表現出色,但正賽如何的確還是未知數,奧斯卡年齡尚輕,還未經歷過大賽的洗禮,可能更多的需要前場的內馬爾和胡爾克回撤接應,再伺機突破,中場的創造力上本屆巴西隊可能並不是那麼強大​​。但三個攻擊手方面,特別是內馬爾的進球能力已經無需多說,弗雷德雖然知名度不算高,但把握機會的能力驚人,胡爾克身體極為強壯,技術也很​​好,能在邊路創造很多的機會。綜合來看,巴西的后腰基本上可以切斷對手的反擊,而在進攻戰中不但中前場隊員可以進球,后防線也能幫助球隊得分,的確是恐怖。

    克羅地最輝煌的時刻應該是1998年世界杯季軍,近年球隊處於新老交替的階段,小組最終也是只能獲得附加賽資格,最終淘汰冰島才得以晉級。在科瓦奇上任後,球隊最近兩場友誼賽均取得了勝利,表現還算穩健,目前格子軍團也沒有嚴重的傷病問題。陣型方面球隊使用的是4213陣型,普萊蒂科薩依舊是球隊的一號門將,近年在俄超中下游羅斯托夫效力,應該有足夠的機會保持狀態。后防線四員大將分別是克內熱維奇、喬爾盧卡、洛夫倫以及斯爾納,其中除了洛夫倫是來自英超南安普頓外以外,其餘的三隊均不是五大聯賽的球員,能力是有限,在巴西三叉戟的衝擊下能否堅守城牆令人懷疑。中場三將則是莫德里奇、巴德爾吉以及科瓦契奇,莫德里奇應該是克羅地亞目前最大牌的球員,是中場的攻防樞紐,他的表現無疑對球隊有著巨大的影響,但本賽季皇馬奪得歐冠,莫德里奇功不可沒,相對應在體力消耗也比其他的球員要多很多,世界杯能有如何的發揮的確是一個疑問。在鋒線上,奧利奇和拉基蒂奇分局兩側,曼朱基齊則擔任中鋒。奧利奇雖然足夠努力,但可惜年齡不饒人,速度已經大不如從前,在和阿爾維斯的較量中應該很難有優勢,拉基蒂奇的問題和莫德里奇頗為相似,幫助塞維利亞奪得歐羅巴冠軍比賽實在打得太多,體力上受到較大影響,而且在西甲賽場中,拉基蒂奇和馬塞洛的較量也未能主優勢,期望值實在不宜太高。曼祖基奇本賽季在拜仁過得併不愉快,無法適應瓜迪奧拉的戰術是最大的問題,下賽季幾乎肯定要離隊,而且其狀態也沒有得到很好的保障,雖然其頭球能力出色,但要想在路易斯和席爾瓦面前搶得先機,還是有相當難度。

    綜合考慮下,除非莫德里氣能有神級的表現,否則在各個位置均落下風的克羅地首戰要爆冷的確不太容易。

    [ 返回新聞列表 ]
    Secure Payment

    本站數據資訊僅供參考,實際資料以官網公佈為準!(未滿20歲者,不得購買或兌領運動彩券!)

    本站所引用的各項公益彩券商標或名稱,其版權分別屬於各註冊公司所有。

    Copyright © 2015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