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17樂透設成首頁

  • 小勒 於運彩 1X1
    獲得$3,500

     

    〈世界盃〉賽前分析三:巴西 vs 克羅埃西亞

    發佈時間:2014-06-12 23:19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終於到來,開幕戰就是由東道主巴西主場迎戰克羅埃西亞,巴西在近五年就有三次打進最後決賽也拿下兩次冠軍,世界盃一共捧過五次大力神盃的的巴西在近17次參加世界盃首戰都保持不敗,而且近8屆世界盃首戰全勝,明天對上克羅埃西亞,兩隊歷史上兩次交鋒巴西取得1勝1和,不過是1:1及1:0的低比分的比賽。

    但是巴西在近10場主場比賽進球數高達28球,失球卻僅3球而已,最少的進球比賽就是前一場對上塞爾維亞的友誼賽僅1:0而已,明天對上克羅埃西亞近10場客場比賽有17個進球,但是失球數也高達11球,明天這場開幕戰巴西要贏應該不是問題,上盤開到了球半過盤應該不成問題,新陣容在今年三場比賽場均進球數就超過3球,這場也看好巴西能以3球以上勝出,勝分差推薦
    3:0!

    巴西 主讓一球半 / 2,2.5 大球 / 3:0 4:0

    [ 返回新聞列表 ]
    Secure Payment

    本站數據資訊僅供參考,實際資料以官網公佈為準!(未滿20歲者,不得購買或兌領運動彩券!)

    本站所引用的各項公益彩券商標或名稱,其版權分別屬於各註冊公司所有。

    Copyright © 2015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