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17樂透設成首頁

  • 小勒 於運彩 1X1
    獲得$3,500

     

    世足賽分組實力分析 D組3個冠軍對決

    發佈時間:2014-06-12 22:42


    D組被稱為「死亡之組」,包括義大利(1934、1938、1982、2006年)、烏拉圭(1930、1950年)和英格蘭(1966年)都曾是冠軍隊,3搶2,另支中北美洲區以分組第2晉級的哥斯大黎加只能陪踢。



    義大利─改變防守球風主打「性感足球」。 義大利2006年德國世界盃封王後,整體戰力因義甲球市低迷而滑落,上屆世界盃僅踢出2和1負排名墊底被淘汰。隨後禮聘名教頭普蘭德利(C.Pradelli)執教全面改組,2012年歐洲國家盃踢得亞軍。穩建防守是傳統,但普蘭德利改變體質,自2013年後,19戰進34球失27球,在世界盃會外賽也平穩以6勝4和出線,成功從防守轉型為兼具攻擊性。新舊融合,以2006年世界盃冠軍隊成員門將布馮(G.Buffon)、中場皮爾洛(A.Pirlo)、德羅西(D.De Rossi)為骨幹,引進新血中場斐拉蒂(M.Verratti)和前鋒巴洛特利(M.Balotelli,見圖)等,有強大中場陣容,惜鋒線受制於巴洛特利的表現,進球不穩定。



    英格蘭─雙德最後一戰,魯尼攻擊火力成疑。 「三獅軍團」英格蘭在世界盃總被視為「雷聲大、雨點小」,英超聯賽球市生氣勃勃,讓英格蘭在每屆世界盃都被看好,但近4屆都沒踢進8強,上屆更在16強就被淘汰。本屆是吉拉德(S.Gerrard,34歲)、蘭帕德(F.Lampard,35歲)的「雙德」最後一役,雖然加入不少新血,但鋒線仍過渡仰賴28歲魯尼(W.Rooney,見圖);魯尼前兩屆世界盃都熄火,1球未進。



    烏拉圭─南美強豪雙箭頭,後防失球過多。 在上屆世界盃爆冷奪第4,烏拉圭雖在本屆南美洲區會外賽以第5吊車尾,靠附加賽5比0打敗亞洲區約旦晉級32強。擁豪華鋒線組合,包括身價在本屆世界盃個人排名第3、5280萬歐元(約21.6億台幣)的卡巴尼(E.Cavani),以及今年在英超為利物浦踢進30球、21次助攻的殺手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arez,見圖),還有上屆南非世界盃踢進5球獲金球獎的佛蘭(D.Forlan)。教頭塔巴雷斯(O.Tabarez)掌兵符8年,陣中幾乎是上屆世界盃人馬,只是空有豪華鋒線,在南美洲區會外賽16場進25球,但也丟了25球,減少失球是最關鍵問題。



    哥斯大黎加─加勒比海巨人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 第4度闖進世界盃32強,但哥斯大黎加主要是靠主場優勢取勝,在中北美洲區最後階段6強賽拿下5場勝利都在主場,客場則是3和2負,這回又被分在死亡之組,晉級渺茫。陣中缺少明星,僅幾位旅歐球員包括在英超兵工廠被租借到土超奧林匹亞克斯的前鋒康貝爾(J.Campbell,見圖),以及在英超富勒姆被租借到荷甲的PSV燕豪芬前鋒魯伊斯(B.Ruiz)撐場。教頭平托(J.Luis Pinto)清楚實力有限,主打32強少見的5-4-1鐵桶陣型,先求穩再反擊。

    [ 返回新聞列表 ]
    Secure Payment

    本站數據資訊僅供參考,實際資料以官網公佈為準!(未滿20歲者,不得購買或兌領運動彩券!)

    本站所引用的各項公益彩券商標或名稱,其版權分別屬於各註冊公司所有。

    Copyright © 2015 Powered By